Wednesday, December 06, 2006

自己人.

为什么?

为什么你要那么做呢?

为什么你就是要把大家弄得团团转呢?

为什么你就是不会觉得羞耻呢?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知道你是谁。(I wont say it's who and dont ask me. I'll just keep it a secret to myself.)

但你知道为什么我到现在还没confront你吗?

那是因为我还珍惜着我们彼此的友情!

你呢?却一直瞒着我。):

我不知道你是否有困难或什么其他私人的事,不想让我知道。

但是我要郑重的告诉你:“This is not what friend for."

请你不要这样的利用我!

如果你真的有什么心事或私人的事,不知向谁说。

我愿意当你的听众,听你诉苦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你想一想吧!

最重要的是,我还珍惜你这个朋友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