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3, 2006

独生女是否会跟好呢?

我不喜欢当排名第二的孩子!

我恨死了!

我看这不是我第一次那么写了吧!

为什么?

为什么我会那么傻? 为什么我会那么幼稚? 为什么我会那么想呢?为什么我要排名第二? 为什么我每次都那么想?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对他们好? 为什么我感觉不到他们的温暖了呢? 

为什么,为什么? 

我再也找不到家里的温暖了, 找不到他们对我的好和温暖在那里了, 找不到他们为何对我好的原因了。 为什么我要排名第二呢? 为什么我不能拥有全部的他们呢? 为什么你们要有其他的三个的他们呢?

独生女真好,可以拥有全部的全部。 可以对他们两个撒娇,可以拥有他们全部的爱和温暖,不用和其他的人分享。 独生女是否会跟好呢? 这是我的希望!















看到这幅画吗? 没错!这是我画的!我觉得,就算我死了,他们也会开开心心的看着我出槟!不会为我而伤心的!虽然不知会不会是真的,但是这是我的判决。如果你觉得我在胡闹,就请不要看下去,因为这是我的部落格,我爱写什么,就写什么。

我现在才觉得,朋友才是那些正真会了解我的人。 有什么事,我会比较想告诉他们。

为什么我的朋友可以和他们的妈妈出去逛街, 而我不能呢?
为什么我的朋友可以把自己的父母当朋友来聊天, 而我不能呢?

我不知道自己到底为什么会这样。

每当我和朋友在一起时,我的态度会比较好。 但是,我在家里时,或是和家人在一起时,我的态度非常的不好。 经常都会给他们“黑脸”看,或是用大声的语气和他们说话, 或是常常顶嘴。

我相信一些的你们,也是有这种的态度吧!但, 你们不会觉得奇怪吗? 对父母们那么坏, 而对朋友们就那么的好? 那时为什么呢?




动力火车-外套作词:高见 颜玺轩作曲:汤小康编曲:吴庆隆

我早该知道你只是偶尔的需要
习惯了你的味道挡风成了我的骄傲
每个心跳开始都计算不到
难道给我的回报只是陪你在他的怀抱
做你的外套只能穿梭你的外表
听到你对他的撒娇可笑的是我没资格计较
做你的外套拥抱著却不被拥抱
我是谁你知不知道怎能随便穿上又换掉
我能拥有什么答案早就明了
学会哭也能笑 oh no
怎么不听劝告怎么不被想要
还在为你效劳会不会疯掉
还在为你效劳你知不知道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